我提供的服務

 

您的房屋漏水了嗎?我能解決所有問題!

本公司抓漏團隊是由從事抓漏防水、漏水修理服務20多年經驗,不但具有優異之服務團隊,更有著豐富的實務經驗,多年來以解決客戶各種漏水問題為目標、包含屋頂、外牆、窗框、壁癌、浴廁、花台、陽台、地下室等各種漏水問題有豐富經驗,專業知識及細心負責的工作態度,並持續引進國外最新的 施工技術與防水材料以期能夠解決客戶漏水問題並達到滴水不漏的境界,依消費者居家漏水問題,免費到府估價,專業分析漏水原因,提供正確有效及專業施工法,讓每一位客戶的錢,都能夠治標治本。

本公司視品質為第一要務,將持續秉持『專業的驕傲、品質的堅持』理念,為廣大客戶提供著越的完善服務。提供最專業抓漏防水服務,針對建築物結構任何漏水及防水處理。嚴選施工用料品質,豐富專業技術經驗,每個環節的堅持,認真不容妥協。秉持施工品質至上,重視口碑信譽的理念讓客戶安心,再以最具競爭力的平實價格回饋客戶,保障客戶權益,徹底解決客戶居家漏水問題、優質口碑享譽業界,由專業的防水抓漏師傅處理,還給家居應有的健康品質,最完善的修繕服務,更期待能獲得客戶青睞,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盡職能,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各項的配合。

免費取得報價 

電氣線路

油漆與壁紙

砌體和擴展

水管線路服務

房屋修繕


聯絡我們

北部地區:(02)2358-2401、0955-580270
中部地區:0955-580270、0955-580270
南部地區:(07)556-3658、0955-580270


電話:0955-580270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